当前版: DG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大朗毛衣节今日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3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刘苏东)记者昨日从大朗获悉,2022年大朗毛衣节今日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开幕,届时1500多家品牌名店、工厂店和设计师工作室,携款式时尚、做工优良的毛织品集体亮相,关键是价格还十分亲民。据了解,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3日。

  据大朗毛织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毛衣节约搭建100个展位,包括新宏丰KAKA、佳菲特·满、大朗优选等大批知名品牌悉数参展。大批一体成型毛衣,在毛衣节期间将以出厂价回馈消费者。

  除了线下展会,本届毛衣节还计划组织本土网红开展“公益销售活动”,精选优质毛织产品集中进行线上销售,所得利润的一半将捐赠给本土志愿服务机构,助力志愿服务机构继续发展壮大。

  实际上,为进一步推介大朗毛织产业,推广时尚毛衣穿着文化,推动毛织产业的提质发展,自2014年至2020年大朗已成功举办了7届“毛衣节”活动。经过多年的持续创新,“毛衣节”已成为大朗毛织产业的亮丽名片。

 
     标题导航
东莞印发《关于强化金融服务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的实施意见》 提出力争到2025年——~~~
~~~
~~~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1月3日
~~~投资总额达45亿元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3版:要闻
   第A4版:粤韵周刊
   第A6版:广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冲刺收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DGA8版:东莞新闻
   第FSA8版:佛山新闻
   第ZSA8版:中山新闻
全部镇街实现上市企业破零
被“全城寻人”的黄汉松获评“广东好人”
大朗毛衣节今日开幕
OPPO芯片研发中心项目用地摘牌
虎门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转学插班生开始报名
奋斗创造美好 长安他们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