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ZS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山岐江智慧港胜业路项目正式动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翔宇)昨日,随着一声汽笛的长鸣,胜业路项目在岐江新城主题产业园(岐江智慧港)正式动工。据悉,岐江智慧港位于港口镇胜隆片区,东至横门水道、西至沙港中路、北至鸡鸦水道、南至北外环路,面积1万亩,可开发经营性用地3000亩。首期505亩连片产业用地位于三角快线以东、中江高速以北连片区域,其中约260亩用于政府招商;245亩由中山城建集团自主开发,用于建设园区综合配套和高品质的产业空间载体及工业生产配套。

  据介绍,胜业路项目处于岐江智慧港首期地块,起点位于三角快线辅道,终点位于广中珠澳西线规划路。项目立项资金达1.4亿元,道路全长1550米,规划路宽24米,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设计标准为双向四车道。胜业路为岐江智慧港重要的东西向道路,建成后不仅可以完善片区内的道路连接,构建通畅的区域干道路网,还能对接中山“三环十二射”的快速路网。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3版:要闻
   第A4版:粤韵周刊
   第A6版:广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冲刺收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DGA8版:东莞新闻
   第FSA8版:佛山新闻
   第ZSA8版:中山新闻
中山这个生态乡村再添殊荣
中山市属国企11月底资产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6.6%
中山为困难群众免费派发“防疫爱心包”
中山岐江智慧港胜业路项目正式动工
明年1月1日中山主城区货车限行措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