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

“川军”四将无缘半决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第21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昨天在成都杜甫草堂进行了前两轮比赛,中国第一高手柯洁、卫冕冠军杨鼎新、两届西南棋王赛冠军唐韦星与“大黑马”刘宇航均以两连胜杀入半决赛。“川军”四员大将党毅飞、古灵益、廖元赫、屠晓宇继上届比赛后再度集体“一轮游”,首轮即全部被淘汰出局。

  昨天上午进行的首轮比赛,两位“世界八冠王”之间的对决没有任何悬念,柯洁执白轻取已基本上退出一线的古力,老将常昊不敌时越,三位前西南棋王赛冠军杨鼎新、芈昱廷、唐韦星也分别晋级。

  川军四员大将,世界冠军党毅飞不敌第19届比赛“黑马”刘宇航,四届“西南王”得主古灵益小负李轩豪,屠晓宇、廖元赫分别被芈昱廷、陈梓健淘汰。

  下午进行的八强战,柯洁对阵李轩豪,两人在4月的亚运会选拔第二阶段比赛中交过手,柯洁胜出。自从4月底的衢州烂柯杯后,李轩豪未尝败绩,但此战战况意外一边倒,执黑的李轩豪在中局激战中接连弈出恶手,败势来得过早,最终速败。

  “00后”刘宇航在上午完胜世界冠军党毅飞后,下午执白逆转战胜另一位世界冠军时越。其余两盘棋,卫冕冠军杨鼎新战胜陈梓健,唐韦星战胜芈昱廷。

  今天上午的半决赛对阵为:柯洁VS杨鼎新,唐韦星VS刘宇航。

 
     标题导航
游泳世锦赛双人技术自选决赛冲金~~~
黄埔区中小学生网球赛收拍~~~
WTA伊斯特本赛今天开打~~~
主教练蔡斌继续缺席~~~
两支4连败球队今晚对抗~~~
多哈体操亚锦赛~~~
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大湾区 大未来 ——南沙,向世界
   第A3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4版:要闻
   第A5版:都市新闻
   第A6版:深度
   第A7版:美术·闲情
   第A8版:体育
广东姐妹花开两朵中国花泳再度冲金
367小将争夺18项冠军
郑钦文首轮对阵弗莱彻
中国女排克美受阻
广州队能否获赛季首胜?
中国队日进2金1银2铜
“川军”四将无缘半决赛
粤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白云区百村居足球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