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两支4连败球队今晚对抗

广州队能否获赛季首胜?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喆

  2022中超联赛第5轮6月19日起开始打响。值得关注的是,广州队本轮将对阵河北队,两者同为四连败,这场比赛谁能率先自救?

  广州队上轮对阵海港队整体表现还可以,只是关键时刻注意力不够集中,最终以0比1告负。在比赛中,广州队队长韦世豪被对方外援保利尼奥撞伤,他这两天没有参加全队合练。另外,蒋光太依然有伤在身,他的状态直接影响全队的防守能力。对于这些困难,广州队主帅刘智宇并不回避,他认为在密集的赛程冲击下,每队都会出现伤病。

  河北队今年同样以全华班出战中超,前4轮同样遭遇4连败。河北队比广州队强的地方是打进了两球,但他们的失球却多达12个,是中超目前最多的。该队同样以U23球员为主构建阵容,但他们在前4轮上阵的球员平均年龄比广州队稍大,比赛经验相对占优。

  无论对哪个对手,广州队目前基本都是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但至今依然未能取得一个进球是广州队最大的考验。要想取得赛季首胜,广州队首先要解决取得首个进球的问题。

  刘智宇认为这是一场保级区值6分的比赛,大家都是年轻的队伍,也没有什么心理包袱。“我觉得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更重要,因为可能大家觉得我们纸面上的实力要比河北队更强一些,但我还是告诉队员们先做自己,把心态放平,专注过程。”刘智宇说。

 
     标题导航
游泳世锦赛双人技术自选决赛冲金~~~
黄埔区中小学生网球赛收拍~~~
WTA伊斯特本赛今天开打~~~
主教练蔡斌继续缺席~~~
两支4连败球队今晚对抗~~~
多哈体操亚锦赛~~~
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大湾区 大未来 ——南沙,向世界
   第A3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4版:要闻
   第A5版:都市新闻
   第A6版:深度
   第A7版:美术·闲情
   第A8版:体育
广东姐妹花开两朵中国花泳再度冲金
367小将争夺18项冠军
郑钦文首轮对阵弗莱彻
中国女排克美受阻
广州队能否获赛季首胜?
中国队日进2金1银2铜
“川军”四将无缘半决赛
粤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白云区百村居足球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