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多哈体操亚锦赛

中国队日进2金1银2铜

  据新华社北京电 中国体操协会6月18日消息,中国队在多哈体操亚锦赛吊环、高低杠等项目上再获两金一银两铜。

  世锦赛冠军兰星宇在吊环项目上虽然被扣除0.500分,不过好在他在难度和完成质量上具备优势,有惊无险地以14.500分夺冠,伊朗选手迈赫迪·艾哈迈德·科哈尼和中国台北选手林冠仪分获亚军和季军。

  据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叶振南介绍,本次亚锦赛是巴黎周期新规则下中国队参加的首场国际大赛,由于吊环等高器械都升高了高度,原先可移动的10厘米厚的小落地垫变为固定大垫,需要经过官方允许才能撤垫,决赛里教练员、运动员没有注意,预赛也没有扣分,所以疏忽了这一细节。目前已经要求队里细抠每一条规则变化,以免再出现低级错误。

  凭借6.400分的全场最高难度动作,世锦赛冠军韦筱圆以14.767分获得高低杠金牌,队友唐茜靖凭借高质量完成度以14.700分获得一银,韩国选手李允书以14.433分夺得铜牌。

  此外,中国队的杨家兴收获男子自由体操铜牌,尹德行在鞍马项目上也获得一枚铜牌。

 
     标题导航
游泳世锦赛双人技术自选决赛冲金~~~
黄埔区中小学生网球赛收拍~~~
WTA伊斯特本赛今天开打~~~
主教练蔡斌继续缺席~~~
两支4连败球队今晚对抗~~~
多哈体操亚锦赛~~~
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大湾区 大未来 ——南沙,向世界
   第A3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第A4版:要闻
   第A5版:都市新闻
   第A6版:深度
   第A7版:美术·闲情
   第A8版:体育
广东姐妹花开两朵中国花泳再度冲金
367小将争夺18项冠军
郑钦文首轮对阵弗莱彻
中国女排克美受阻
广州队能否获赛季首胜?
中国队日进2金1银2铜
“川军”四将无缘半决赛
粤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举行
白云区百村居足球联赛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