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下周开幕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方圆)3月10日,记者从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展前吹风会获悉,本届家博会将于3月18日~21日、3月28日~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是全国开年首个超大规模的大家居博览会。

  作为全球唯一以全产业链、全题材为鲜明特色的大家居博览会,也是全球唯一实现设计渠道和贸易渠道、内销渠道和外贸渠道、传统渠道和新兴渠道全覆盖的大家居展会,本届家博会以“共筑美好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与行业的通力合作,共同服务构建大家居行业新发展格局。

  据家博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家博会阵容强大,汇聚近4000家海内外家具家居品牌企业,其中,166家国内家居大品牌将首次亮相;两期展览规模约70万平方米。

  本届家博会倾力打造“全展设计”概念,原创设计占领高地,商业设计、全案设计、软装设计等参展阵容进一步加强,甚至超过了疫情前的高峰时期。3月18日至21日举办的民用家具展分为ABCD四个专区展出,其中A、B区为民用家具展区,打造时尚潮流家居馆、设计馆、设计定制馆等12个极具设计看点的展厅,进一步突出设计引领功能;C区为饰品家纺展区,通过精品馆规模进一步扩容,设置前沿设计、潮流趋势主题展示区;D区为户外家居展区,聚焦户外原创设计、户外空间定制等主题,引领现代休闲生活新方式。

  本届家博会开幕首日,将举办以“万维聚能·智启未来”为主题的2022全球家具行业趋势发布会,为全球家具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搭建有效的高端对话平台。与此同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十多场主题特展,以及上百场活动,为线上线下参会人员带来新思潮新启迪,引领和推动大家居行业持续健康创新发展。此外,还将通过云展厅、云直播、云活动、云洽谈等线上形式打造“云看家博会”,创新家居展览服务模式,创造家居行业更多商机。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国两会·大会堂
   第A3版:全国两会·广东团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6版:全国两会·云桌会
   第A7版:全国两会·云桌会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两个奥运 同样精彩
   第A15版:文娱·闲情
   第A16版:广东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绿色金融+普惠金融 粤银行出真招
生物医药“吃药”行情走强
酒企罕“晒”成绩单
第49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下周开幕
今起人民币兑俄罗斯卢布即期交易价浮动幅度10%
上期所:调整镍期货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
百世出售国内快递后发布首份财报
美的集团拟以25亿~50亿元回购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