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9月在东莞举办

集中推介“东莞制造”优质品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钟宏连)定了!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以下简称“商标品牌节”)即将于9月3日-9月6日在位于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本届商标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和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企商标发展中心共同承办。这也是商标品牌节首次落户东莞。

  内容多元规格高端

  据介绍,本届商标品牌节主题为“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旨在彰显商标作为企业发展“先手棋”对创新成果的保驾护航作用,彰显品牌作为经济发展“风向标”,在引领国内市场消费升级、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方面不可或缺的作用。

  今年的商标品牌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等主题活动组成。

  其中,中国商标年会内容务实多元,规格高端权威。由主论坛“第八届中国品牌经济高峰论坛”和包括商标行政保护局长论坛、区域品牌发展市县长论坛、国际商标法律动态论坛等在内的20余个分论坛组成。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年会将重点聚焦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东莞制造业转型升级,拟邀请协会专业商标代理机构会员与东莞制造业企业代表开展交流,把脉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商标品牌问题,助推东莞制造、广东品牌提速提质,通过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推动“国潮”精品走向世界

  今年的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与中国商标年会都会同期在位于厚街的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规划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

  本届博览会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参展门槛,严把参展标准,旨在吸纳更多优秀自主品牌企业参展,推动更多“国潮”精品走向世界。今年还将扩大地理标志产品展区面积,积极宣传展示全国各地优秀地理标志产品,提高各地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本届博览会开辟了特色展区,集中推介“广东制造”“东莞制造”优质品牌。

  谈及本届商标品牌节的亮点,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表示,本届商标品牌节将着力打造以下三大方面:一是进入新发展阶段,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就要注重以商标为新发展动能,以品牌脉动双循环。作为商标品牌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盛会,在这一背景下召开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亦是意义重大。今年商标品牌节将围绕“商标赋能新发展,品牌引领双循环”这一主题进行丰富多样的会议与展览活动。

  二是本届商标品牌节在为商标品牌领域各界搭建交流平台的同时,将更加关注举办地企业品牌的发展,创建商标服务赋能举办地企业品牌发展新模式。一方面,推介举办地的商标品牌发展经验,发挥广东对全国各地商标品牌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另一方面,为国内优秀商标代理机构和东莞的企业牵线搭桥,各方努力共同推动“东莞制造”向“东莞智造”转变。

  三是更加关注帮扶中小企业利用商标赋能新发展,助力中小企业成就大品牌。响应国家对中小微企业的优惠减负政策,今年将继续对部分参会企业实施优惠,给中小微企业创造与会条件,同时也给他们与会的优惠。

 
     标题导航
东莞火车站将新增临时停车场 提供175个停车位~~~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9月在东莞举办~~~
~~~请注意防御强降水、雷电、大风及其引发的灾害
~~~
~~~
~~~越府征补房〔2021〕5号
~~~越府征补房〔2021〕4号
~~~越府征补房〔2021〕2号
~~~越府征补房〔2021〕9号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应检尽检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保障供应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停车场力争下月中旬使用
集中推介“东莞制造”优质品牌
本周将有多场强降雨
学诗词 庆六一
首批118家养犬备案服务点公布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