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东莞火车站将新增临时停车场 提供175个停车位

停车场力争下月中旬使用

东莞火车站
相关部门优化并完善交通标志、信号灯等设施,要给市民更好的出行体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石忠情 通讯员徐晓盈摄影报道)东莞火车站周边停车难和交通秩序问题,是市民群众长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石龙镇将通过新增临时停车场,完成智能停车项目等措施,逐步缓解这一“老大难”问题。新的临时停车场将力争于下月中旬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从石龙镇了解到,石龙镇公安、交通、城管、工程建设中心等部门以及东实集团,在东莞火车站现场会商,落实增设东莞火车站公共停车场等具体细节,进一步压实各部门工作责任,推动建设工作迅速铺开。据悉,石龙镇已多次举行综合交通运输联席会议,针对如何尽快实施东莞火车站便民设施的设置、建设、工作时间节点、分工以及后续管理展开讨论与调研。

  目前,石龙镇选址环湖路榕树头靠近公交站场一侧的东实集团地块设置临时停车场,临时停车场在TOD项目实施围蔽后即结束使用,并谋划在相关地块周边的充裕空间作二期建设。该临时停车场面积约5000平方米,可提供175个停车位,并完成智能停车项目,力争今年6月15日前完成并投入使用。

  该临时停车场将与现有东莞火车站社会停车场结合使用,临时停车场向短时间内接送旅客的车辆开放,实行“前轻后重”的阶梯式收费,需要长时间停放的车辆将引导到现有的东莞火车站社会停车场停放。

  另一方面,拟将东莞火车站广场前道路设立为即停即走车道,只向送客的社会车辆开放。需要接客的社会车辆到社会停车场等候。出租车不允许进入,仍在原出租车候客区上、落客。

  同时,相关部门加大力度整治周边区域和路段车辆乱停乱放、蓝牌车非法营运现象,优化并完善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以及引导标识等设施,给市民更好的出行体验。

 
     标题导航
东莞火车站将新增临时停车场 提供175个停车位~~~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于9月在东莞举办~~~
~~~请注意防御强降水、雷电、大风及其引发的灾害
~~~
~~~
~~~越府征补房〔2021〕5号
~~~越府征补房〔2021〕4号
~~~越府征补房〔2021〕2号
~~~越府征补房〔2021〕9号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应检尽检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保障供应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理论周刊
   第A9版:理论周刊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2版:创文特写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今日人物·关注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体育·阅读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停车场力争下月中旬使用
集中推介“东莞制造”优质品牌
本周将有多场强降雨
学诗词 庆六一
首批118家养犬备案服务点公布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