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JM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周末有恩平簕菜烹饪大赛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文生 通讯员李渊深)记者从恩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021年恩平簕菜美食文化周暨广东丛林越野挑战赛即将在4月17日~18日在恩平簕菜文化创意园——清水河汽车露营基地进行。

  恩平簕菜是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2015年被评为“岭南十大养生特产”,并被原农业部登记为恩平市第一个地理标志农产品。每年在恩平举行的簕菜美食文化主题活动则是为了推介簕菜农产品、振兴乡村经济和促进全域旅游发展举办的“文旅融合”主题活动,也是江门地区“文旅融合”的重头戏。随着品牌的积累,恩平簕菜美食文化主题活动在粤港澳大湾区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今年活动主办方将举办恩平市“粤菜师傅”簕菜糕点大赛,并分两个组别进行:在工匠技能组中,一众本地粤菜大师将以簕菜为食材,展现高超的厨艺;在民间创新组中,本地市民以及游客还可以参与其中,一展厨艺。

  据介绍,此次恩平簕菜美食主题活动与广东丛林越野挑战赛强强联手,推出2021年恩平簕菜美食文化周暨广东丛林越野挑战赛,将让活动从美食体验进一步升级为视觉盛宴。

 
     标题导航
“家国情怀寄尺素——江门五邑银信(侨批)专题展”在北京举行 将持续到5月9日~~~
伍新雄——~~~
《江门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下月起实施~~~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让泛黄的侨批开口讲故事
将佛家拳推到海外
刚柔并济促文明
周末有恩平簕菜烹饪大赛
江门社保启动助老“e”服务项目
江海区人民法院推行适老型诉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