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麻涌: 招商引资成绩突出

  镇街“成绩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金麻)记者从日前召开的中共麻涌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获悉,麻涌镇去年实现生产总值260亿元,同比增长3.1%。

  去年,麻涌镇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完成104亿元,同比增长8%,总量连续3年在全市各镇街中排名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309.6亿元,同比增长0.2%,增速也在全市各镇街中排名第一。整体招商引资成绩突出,22个市重大建设项目完成投资28.7亿元,阿里云华南区总部等4个新引进项目总投资225亿元,宏远汽车二期等5个项目开工,玖龙20万吨包装袋项目等7个项目建成投产。全年投入约2.8亿元新建或升级16个路桥项目,华阳湖段省级万里碧道一期投资1亿元的13个项目如期完工,城市品质持续提升。

  新的一年,麻涌将进一步深化推进“一湖三区”发展规划,激发经济增长潜力,奋力实现今年经济增长6.5%的预期目标。

 
     标题导航
举全市之力推进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 东莞交出2020年优秀民生答卷~~~
针对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 东莞在全省率先实施照顾者康复技能培训~~~
~~~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爱在广州一起过年
   第A7版:2021·平安春运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十件民生实事全部完成
超预期完成“与星同行”
麻涌: 招商引资成绩突出
石碣: 发展质量实现新跨越
大岭山: 攻坚克难取得丰硕成果
谢岗: 经济社会发展质效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