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综合成本率上升、信用评级下调 史带财险年内撤销4家分公司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赵方圆)近日,史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史带财险”)发布2022年二季度偿付能力报告。报告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末,史带财险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56.25%、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为237.90%。与此同时,史带财险今年第1季度风险综合评级结果由去年第四季度的A下滑至BB。

  根据史带财险发布的偿付能力报告,今年二季度,史带财险实现保险业务收入2.42亿元,净利润560.6万元。公司整体综合偿付能力充足率、核心偿付能力充足率分别较今年第一季上升了9.5个百分点以及8.1个百分点。

  7月12日,银保监会披露关于撤销史带财险宁波分公司的批复,同意其撤销宁波分公司,并表示自批准撤销之日起,史带财险宁波分公司保险许可证自动失效。公告还提醒,史带财险需及时就撤销宁波分公司事宜进行公告,并书面通知有关投保人、被保险人,对相关事宜应当充分告知,切实做好维护投保人、被保险人的相关权益工作。

  记者注意到,今年以来,史带财险频频撤销分支机构。今年4月,江苏监管局发布了关于撤销史带财险苏州分公司的批复,同意其撤销苏州分公司。本月连撤宁波、安徽、福建3家分公司,引发业内关注。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文娱·体育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上半年广州货运量同比增长0.8%
白云机场国际4号货站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全国货运量基本恢复至去年的同期水平
一季度保险消费投诉 人身险占比超六成
益生菌效用被推上风口浪尖
银保监会:推动中小银行不良贷款处置支持政策措施落地实施
穗渝签署跨境电商领域战略合作协议
综合成本率上升、信用评级下调 史带财险年内撤销4家分公司
工行广州分行把握数字化转型机遇积极推进“信用+医保”惠民服务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