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六届深圳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总奖金131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暨第六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简称“大鹏双创赛”)已正式启动报名。本届将实行混业赛制,今年大赛总奖金合计为131万元,共设置一二三等奖16个,其中单个项目最高可获得15万元现金奖励。

  大鹏双创赛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指导,深圳市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主办。自2017年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实行国赛、市赛、区赛联动以来,大鹏新区已连续举办了五届。本届赛事与“科创中国”创新创业投资大会大鹏分会场结合起来,以赛招商,以商促赛,面向国内外广泛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参赛。

  本届赛事将围绕科技发展的重点方向和新区产业的发展需求,主动承载全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的“4+3”产业体系,重点包括新能源(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生物医药(研发设计)、大健康(生产制造)、海洋产业(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合成生物、细胞与基因、深地深海等未来产业,优先支持上述企业和项目报名参赛,以加快国际生物谷、国际食品谷等重点片区建设,推动重要科研成果就地转化,为培育壮大新区特色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对于符合大鹏新区产业政策导向及发展需求的获奖企业和团队(注册地须在大鹏新区),大鹏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根据政策给予支持。在大鹏新区注册的获奖企业和创业团队也可获得优先入驻大鹏新区各类创新创业载体,申请人才房和产业扶持。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4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5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6版:要闻
   第A7版:香港回归25周年
   第A8版:廉洁广州
   第A9版:大树底下听古仔⑧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深度
   第A13版:产业·医药
   第A14版:经济
   第A15版:理论周刊
   第A16版:广告
   第A17版:体育
   第A18版:广东
   第A19版:文创·闲情
   第A20版:生活周刊·港·湾
   第A21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A22版:生活周刊·旅游
   第A23版:生活周刊·美食
   第A24版:生活周刊·美食
   第DGA17版:东莞新闻
   第FSA17版:佛山新闻
   第SZA17版:深圳新闻
宝安机器人企业数全市第一
“古埃及的黄金木乃伊”南山展出
龙岗区布吉健康驿站为隔离区人员解决“头”等大事
深汕特别合作区首家深圳“图书馆之城”网点开放
总奖金131万元
暑期临近学生受骗案高发 广东多校开展“反诈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