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1版)推进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和水平。要深化教师体系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培养中青年教师骨干,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让广大教师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

  会议强调,高考关系千家万户。要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考务管理等各项准备工作。要科学精准施策,复盘总结近两年组考防疫的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周密制定防疫预案和指引,扎实做好考场消杀和师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工作,强化人员、物资等应急储备,分级分类做好考试组织工作,坚决守护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综合研判,针对极端天气防范应对、交通出行、食宿卫生等方面可能出现的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加强各环节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努力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注重人文关怀,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每一位考生,及时了解掌握不同考生不同情况,用心用情用功把服务保障工作做到位,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暖心高考。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6版:六一儿童节 特别报道
   第A7版:六一儿童节 特别报道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率先建设老城市新活力示范区
加快建设人水和谐的美丽广州
以高质量辅政服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政府办公厅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广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