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办公厅:

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在市政府办公厅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申卉)6月1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副市长、市政府秘书长陈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全面、广泛、系统,多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和相关会议文件,认真领会省党代会报告对广州提出的具体要求,找出省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理念、发展目标、发展规划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的地方,更好地将省党代会精神与日常工作联系起来贯彻落实。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时时事事处处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看齐,自觉按照总书记、党中央指明的政治方向、确定的前进路线开展工作,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和市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二项制度机制,在实现总书记赋予广州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扎实履职,全面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服务市委、市政府全面推动中心工作,深化大规模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整改,高水平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全面提升辅政水平,不断加强公文审核把关,切实转变文风、会风,不断提高办文办会质量,真正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锻造一支与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奋斗目标相适应、与办公厅地位相匹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州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6版:六一儿童节 特别报道
   第A7版:六一儿童节 特别报道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A16版:生活周刊·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率先建设老城市新活力示范区
加快建设人水和谐的美丽广州
以高质量辅政服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市政府办公厅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广州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