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Z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聆听青年声音,激励广大青年员工积极投身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主战场,5月6日上午,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座谈会在豪迈激越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来自辖内各单位代表共25人既有柜员、厅堂经理、客户经理等一线基层青年员工,也有分行前中后台各岗位青年员工代表。与会青年代表结合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及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围绕个人成长、职业发展、分行转型发展等方面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共青团迎来成立百年建团的历史性时刻,作为青年员工,要践行初心使命,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和舍我其谁的斗争意志扛起改革发展重任,在实现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贡献青春力量。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激情与担当。

  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周伟林同志认真倾听了青年员工的发言,深入了解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对分行青年员工发言中展现出的朝气蓬勃、充满活力、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敬业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广大青年高举团旗跟党走,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中描绘“青春篇章”。

  这次座谈会,不仅为青年员工提供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进一步促进以党建带团建,更激发了青年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中山分行真切期望青年员工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主动作为、开拓奋进、解放思想,勇于在改革发展中经风雨、壮筋骨,挑重担、作奉献,为重振国寿和深入推进中山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广告)

 
     标题导航
~~~中山片区海关推出21条便利化措施促外贸保稳提质
昨日强降雨继续 全市交警部门再将警力全部压上路面~~~
中山推广水产养殖“共性产业园”模式~~~
广东省中山生态环境监测站向公众开放环境监测设施~~~
中山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打击电鱼行为联合执法行动~~~
~~~
~~~——广发银行中山地区首家“长者服务特色网点”正式挂牌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
   第A3版:全力以赴防御强降雨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感恩奋进这五年·迎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体育·都市新闻
   第A14版:视觉
   第A15版:健康周刊·百科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打造一流口岸营商环境
警力上路 高效排险
首个项目正快速推进建设
零距离体验生态环境监测
查扣“三无”船舶2艘
广发银行中山分行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征程”青年员工座谈会
用心用情做好适老化服务,着力打造有温度的长者服务
中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