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总工会下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100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邓潇丽)近日,广州广大职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和帮助也没有落下,友善的氛围愈发凸显,友善的行为在广州随处可见。近日,广州市总工会将下沉社区工作人员等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职工纳入工会送温暖慰问资金关爱对象,便于基层工会开展常态化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目前,市总工会已下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100万元,全市各基层工会相应配套123万元,用于走访慰问及关爱包括下沉社区、对口支援各区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广州市总工会还发送暖心短信,提示下沉社区、对口支援各区疫情防控人员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当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职工遇到了困难,广州工会系统积极提供帮助,解决职工的后顾之忧。

  松洲街下沉西洲社区一名职工工作途中出现交通事故,白云区总工会立即前往医院探望,协调区卫健局联系南方医院专家进行会诊,全力救治;得知这名职工有一对刚出生不久的双胞胎后,街道总工会协调社工站定期提供母婴服务。花都区总工会联合团区委为五华村封控区29名一线工作人员投保为期1个月的短期团体意外险,保障一线工作者抗击疫情中生命安全。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第A6版: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广东
   第A11版:深度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学子响应“光盘”号召 打卡绿色生活
战“疫”群英谱:2.8万人次志愿者驰援海珠
实业报国兆丰年 诚信务实巾帼心
宅家赏文博 “云”学习党史
市总工会下拨疫情防控工作专项资金100万元
教长者用智能手机 提高防骗“免疫力”
“种下”爱心 “送去”温暖
抗疫成功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