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努力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
重要发展极上展现更大作为

  (紧接1版)四要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加强对重要生态系统和物种资源的保护,切实守护好红树林等自然生态,大力推进海岸线整治和生态修复,打造美丽宜居生态海湾都市。五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六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湛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调研期间,王伟中主持召开工作协调对接会,认真落实省委工作要求,组织省有关部门和单位现场研究湛江市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并就支持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的各项工作进行深入对接。王伟中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全力支持湛江市积极对接海南自贸港,进一步增强综合实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在更高水平上融入全国全省发展大局。省有关部门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主动对接服务,对省级权限范围内的事项,能够办的马上办、尽快办,指导帮助湛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省市协同联动,共同抓好政策落实、项目落地,确保重大发展平台、改革事项、产业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湛江市要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乘势而上,通过深化改革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抓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世界级产业集群,不断壮大经济实力,特别是要用足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做深做细做实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尽早开工、尽快达产,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省领导张福海参加调研。(徐林、李凤祥、岳宗、符信)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关注东航客机坠毁事故
   第A3版:广告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天宫课堂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深锐周刊
   第A12版:深锐周刊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都市新闻·闲情
   第A15版:生活周刊·汽车·时尚
   第A16版:生活周刊·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老年人不良反应率比年轻人低
家门口“遛个弯” 就能“苗苗苗”
解封,复课!
广东22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
广州22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
流花区域6个公交站点恢复运营
物资送上门 水泵电箱尽快换
努力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 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 重要发展极上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