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东莞再增一批重大项目

总投资超427亿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蒋幸端)昨天下午,记者从东莞市发改局官方网站了解到,东莞将再增一批重大项目,总投资额超427亿元!东莞市发改局发布信息显示,东莞市重大办于日前印发通知,将东莞滨海湾新区沙涌综合整治工程等26个项目增补(调转)为2021年市重大建设项目,将奥普特机器视觉全球研发中心等41个项目增补为2021年市重大预备项目。

  根据发布的数据统计,67个项目的总投资额达427亿元。记者了解到,本次增补的重大建设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共5个,总投资13.7亿元;产业工程项目共9个,总投资119.4亿元;民生保障项目9个,总投资24.0亿元;城市更新项目3个,总投资9.1亿元。在本次增补的市重大预备项目中,基础设施工程共10个,总投资约66.27亿元;产业工程共26个,总投资144.81亿元;民生保障工程共5个,总投资约50.43亿元。

  从项目建设阶段看,共24个项目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动工建设,其中vivo智慧终端总部总投资49.2亿元,占地约422亩,拟建设智慧终端研发中心、智能设备制造中心;博力威锂电芯及储能电池研发生产总部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约120亩,主要建设厂房、办公楼、研发楼,用于锂电芯及储能电池研发及生产;正拓5G设备生产项目总投资13亿元,占地约105亩,主要建设高标准厂房、研发总部等,计划年产10万台通信终端设备。这一批优质产业项目的加快建设,将为东莞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的强劲动能。

  此外,本次增补将同步颁发重大项目“绿色通道卡”,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助推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达产。

 
     标题导航
今年前10个月东莞主要经济指标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虎门镇市民积极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
~~~
40余名小记者走进东莞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体验~~~
东莞再增一批重大项目~~~
企石镇成立巾帼普法服务队~~~
樟木头持续扩大家庭医生签约覆盖面~~~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数字政府 智慧城市
   第A7版:数字政府 智慧城市
   第A8版:要闻
   第A9版:最美广州奋斗者 ⑦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深壹度·调查
   第A13版:文娱·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周刊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湾区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经济保持稳中向好态势
市民可通过小程序预约
谢岗:开展分租式厂房联合检查
“我要提醒家人系好安全带”
总投资超427亿元
开展反家暴宣传
签约率全市排第一
广州尼得科汽车驱动系统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