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顺德拟出台新规扶持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

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或奖30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记者昨日从顺德区经济促进局获悉,《佛山市顺德区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扶持办法(征求意见稿)》已挂网公开征求意见。未来,顺德将培养更多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以下简称“规上工业企业”),以进一步增强顺德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根据该扶持办法,规上工业企业是指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2000万元及以上的企业。如今在顺德,除了千亿、百亿级“龙头企业”,已超2000家规上工业企业支撑着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根据这一扶持办法,顺德将加大财政扶持力度,让更多小微工业企业成长为规上工业企业,扶持资金将由区财政每年预算安排。

  根据该扶持办法,扶持对象的注册地应在顺德区,并且未被纳入“信用中国(广东佛山)”地方黑名单。符合条件的2020~2022年期间新升规工业企业,每家将获得扶持奖励资金30万元,其中第一年奖励15万元,第二年仍在名录库的,再奖励15万元。“新升规工业企业是指企业自2020年(含)以来首次进入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由区统计局予以认定。”扶持办法明确称。

  从佛山市外搬迁到顺德区且在顺德区完成企业登记注册并已进入统计联网直报名录库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未享受过以往顺德区小微企业上规模扶持政策的,也可享受本扶持办法的有关扶持政策。

 
     标题导航
连续四年蝉联第一~~~广州艾力彼2021年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发布
~~~
顺德拟出台新规扶持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出新出彩广州答卷·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第A3版:出新出彩广州答卷·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第A4版:出新出彩广州答卷·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第A5版:出新出彩广州答卷·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
   第A6版:出新出彩广州答卷
   第A7版:出新出彩广州答卷
   第A8版:新花城2.0版上线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理论周刊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深壹度·调查
   第A15版:湾区
   第A16版: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佛山复星禅诚医院树社会办医标杆
增资扩产项目频落地 顺德产业之心打造中
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或奖30万元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