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53万元奖金 三大激励通道

2021设计顺德D-DAY大赛正式开启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 通讯员陈健莹)记者昨日从广东工业设计城获悉,日前,2021设计顺德D-DAY大赛启动仪式在广东工业设计城举行。据介绍,设计顺德D-DAY大赛,创办于2008年,原名为“创新顺德工业设计大赛”,如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D-DAY大赛既是广东工业设计界的一项重要活动,又是“设计顺德”汇聚设计人才成果推进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大赛聚焦数字化、智能化,以“设计智造·链接未来”为主题,旨在透过大赛平台,推动产品设计与数字化、智能化融合发展,打造多产业共生共融的产业生态,催生未来设计创新的新理念、新产品、新模式。

  在秉持服务产业、服务企业、服务人才的办赛初心前提下,2021设计顺德D-DAY大赛进一步优化办赛模式,开设产品组、概念组、企业组三个赛事类别,奖励扶持总额高达53万元,并开设三大通道进一步提升办赛实效。“作品征稿即日启动,将在今年12月底截止。”主办方介绍说。

  一是推选晋级通道。大赛作为佛山“市长杯”工业设计大赛顺德分赛区主体赛事,分层推送实现一赛通达、逐级遴选和多重激励;二是开设企业合作通道。在产品组、概念组外增设企业组,由冠名企业设置设计方向以及项目奖励,面向全球征集具有创新性、前瞻性的设计项目,获奖的项目团队更有机会与冠名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交流,促成项目孵化落地;三是开设成果交易通道。举办原创设计新品发布会(线上)、设计成果创投大会(线下)等系列活动,为参赛作品提供交易转化机会。

 
     标题导航
本报记者寻根溯源 激活广佛味蕾“基因”~~~
~~~记者直击家电界“奥斯卡”美的集团第26届科技月
~~~2021设计顺德D-DAY大赛正式开启
~~~
2021南方文学盛典文学周顺德启动~~~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旅游
   第A15版:生活·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顺德金版·新区势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顺德美食如何走向湾区?
感受“元家居” 追科技“明星”
53万元奖金 三大激励通道
顺德实现简易低风险项目“双证联办”
40名“顺德阅读之星”出炉
顺德首个健康主题公园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