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我为群众办实事 网络安全为人民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大力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广发银行佛山分行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积极开展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围绕金融网络安全形势、金融网络诈骗案例、个人金融信息及支付环境安全等重点问题向广大群众提供丰富的金融安全知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利益,提高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

  线上答题,聚焦网络安全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线上有奖答题在10月15日正式开启,该活动一经发布,便在广发员工及客户中掀起了答题学习热潮。此次竞赛活动重点围绕深入贯彻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落实。活动总参与量达6000人次,通过有奖竞赛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发员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增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

  阵地宣传,筑牢安全防线

  活动期间,广发银行佛山分行通过佛山各网点LED显示屏、厅堂、微信、派发宣传资料等多渠道宣传。一方面向公众普及了网络支付、网络借贷等金融安全知识,强调个人信息保护的重要性,并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网络支付安全进行详细介绍,另一方面,重点宣传该行手机银行等业务知识,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运用金融新产品。

  接下来,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将继续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作为增强网络金融安全意识,防范网络金融风险,提升行业形象的重要手段,切实提升社会公众网络安全自我保护意识和网络安全问题甄别能力,真正做到让网络安全意识深入民心。(广告)

 
     标题导航
~~~
南海大力推广新能源(氢能)车辆~~~
~~~佛山中院发布十大典型案例
~~~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大力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旅游
   第A15版:生活·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顺德金版·新区势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佛山五区任命11名副区长
今年起这些车须氢能化电动化
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司法保护
佛山公告声明
我为群众办实事 网络安全为人民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