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五区任命11名副区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子宁、刘鹏飞、黄健源、李传智、杨波、刘艺明)昨日,佛山五区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会议,经会议表决通过决定任命多名副区长。其中,禅城区人民政府两名原副区长向百名、颜雪锋分别被任命为南海区和高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这是继此前不久佛山4个区任命代理区长后,又一次重大的人事调整。

  五区同日公布人事任免

  经会议表决通过,禅城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邓建勋、何海虹、崔伟国为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免去向百名、颜雪锋的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顺德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钱小霞为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决定免去黄海、唐旭明的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南海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会议决定任命向百名、黄智斌为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同时免去夏化冰、黄颂华、吴磊的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高明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决定任命颜雪锋、吴伟、朱凌霞为高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免去苏仕超的高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三水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定任命叶永辉、冼碧玲为三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同时免去林剑伟、刘晓平、杨伟亮三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

  在各区新任命的副区长中,有两人原来是其他区的副区长,如向百名原为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颜雪锋原为禅城区副区长,负责经济和科技促进、国有资产监管、科协等工作。

  此外,此次新任命的副区长有不少原来是市直部门相关科室的负责人,如邓建勋原是佛山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叶永辉原是佛山市公安局技侦支队支队长,冼碧玲原是佛山市应急管理科科长,朱凌霞原为佛山市金融工作局资本市场科科长。同时,不少镇街的领导亦得到提拔,比如何海虹原为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党委书记,崔伟国原是顺德区乐从镇党委书记,黄智斌原是石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

  此前四区任命代理区长

  而在此前不久,除了三水区之外的佛山4个区均任命了代理区长。10月11日,王勇被任命为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区柱明被任命为顺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姜岳新被任命为高明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10月16日,严冰被任命为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杨中被任命为禅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标题导航
~~~
南海大力推广新能源(氢能)车辆~~~
~~~佛山中院发布十大典型案例
~~~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大力开展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6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聚焦第130届广交会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旅游
   第A15版:生活·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顺德金版·新区势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佛山五区任命11名副区长
今年起这些车须氢能化电动化
为中小投资者提供全方位司法保护
佛山公告声明
我为群众办实事 网络安全为人民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