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第二十届(大朗)织交会将于11月8日开幕

展示毛织最新流行趋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 通讯员荔香、钟金法)记者昨日从大朗镇获悉,第二十届中国(大朗)国际毛织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织交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大朗毛织贸易中心举办,整体设一个主会场和五个分会场,展览面积将超过20万平方米。其间将重磅发布《大朗镇世界级毛织产业集群先行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

  本届织交会以“突破·新织城”为主题,致力于打造呈现全球毛织服装、纺织机械、纱线辅料最新流行趋势的精彩展示平台。将设毛织贸易中心一个主会场,以及环球贸易广场、纺织世界、毛一毛织商贸街、纱线世界、广东毛织市场五个分会场,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共有800多个搭建展位、2000多个铺位展位,为整个毛织产业上下游企业搭建一个采购洽谈的便捷交流平台。

  除继续在主会场打造电商、智造、原创设计等特色展区外,本届织交会机械展馆将再度扩容升级,于毛织贸易中心西门外搭建的这一展馆总面积达约5000平方米,基本可覆盖纺织机械的更多细分领域。

  届时,《大朗镇世界级毛织产业集群先行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将重磅发布,以进一步加强与大湾区国际针织博览会的互动,深度融入大湾区建设。此外还将同步完善“云上织交会”,打造永不落幕的“织交会”。

  据织交会组委会透露,目前整体招展工作正火热进行中,将重点加强与行业协会、产业集群、批发市场以及相关展会专业机构等的合作,通过举行采购对接会、经贸洽谈会、高层论坛、毛织文创展等配套活动,促进这一展会全面提升。其中机械展馆意向参展效率达60%,服装专区以及纱线专区意向参展率亦达35%左右。

 
     标题导航
~~~东莞市城管委办推出燃气安全“万人敲门”行动 餐饮企业需安装可燃气体报警装置
~~~国内最大跨径“先缆后梁”自锚式悬索桥 预计年底完工
~~~长安镇开展中秋月饼募集活动 市民踊跃捐赠家中富余月饼
第二十届(大朗)织交会将于11月8日开幕~~~
~~~今年主打红色经典剧目 全部免费
凤岗开展学生校外托管机构清理整治行动~~~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④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湾区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时尚·揾食
   第A15版:生活·汽车
   第A16版:生活·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咚咚!上门宣传燃气安全
港湾大桥进入收尾阶段
小小月饼 传递爱心
展示毛织最新流行趋势
精品演出进镇街
要求严格规范经营行为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