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韶关百场精彩活动迎接金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卜瑜 通讯员杨长虹)昨天上午,韶关市有关部门在韶关市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韶关市委、市政府决定在“金九银十”期间举办“丹霞论碳·绿动韶关”2021年韶关金秋系列活动。

  韶关将以中秋、国庆、重阳三个重要节假日为载体,举办“欢乐金秋·畅游韶州”文旅体系列活动。9~10月,韶关市将举办100场活动,其中市级活动36场,各县(市、区)活动64场。在中秋、国庆、重阳期间,将重点举办10场大型活动。

  这10场活动一是9月16日举办张九龄纪念公园揭牌仪式文艺表演。二是9月21日(中秋节)在张九龄纪念公园举办“望月怀远·指筝朝夕”迎中秋古筝文艺晚会。三是9月25日在市区举办“农行杯”2021韶关横渡北江活动。四是10月1日在韶关市体育馆举办韶关市与粤港澳大湾区互融体育舞蹈表演晚会。五是10月1~2日在中山公园举办第三届韶关市民间艺术花会。六是10月1日、4日在张九龄纪念公园举办“九龄风度昭日月·韶州今朝展芳华”国庆文艺演出。七是10月4~5日在西河全民健身广场举办2021中国韶关·首届奥园文化音乐节(电音节)。八是10月10日在武江区水口村举办“农行杯”2021韶关重阳水上无动力运动基地龙舟测试赛。九是10月14日(重阳节)在张九龄纪念公园举办重阳登高活动。十是10月16日在丹霞山举办第十四届“农行杯”穿越丹霞山50公里徒步赛。

  开展“金九银十”促消费活动

  为紧抓“金九银十”传统消费旺季,韶关市定于9~11月开展2021年韶关市金秋消费节系列促消费活动。活动以“欢乐金秋·乐购韶城”为主题,采取“1+1+3+10”的形式开展,召开“1”场专题新闻发布会、举办“1”场启动仪式,围绕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3”大节日消费热点,组织“10”大主题促消费活动。

  金秋消费节活动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全民共享”。以启动仪式为起点拉开活动序幕,该市将在百年东街、西河全民健身广场、风度名城广场等重点商圈积极打造户外节庆、夜经济、文化集市等消费场景,提升消费体验。韶关市内各大商业银行将与韶关市多家热门优质品牌商家合作开展大额满减、支付便捷的联动优惠活动,实现银、商、客三方共赢金秋消费季等。

  韶关还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措施,发动43家文旅体企业参加“金九银十”促消费活动,结合实际推出减免门票、客房打折、赠现金券等优惠促销措施,吸引更多游客来韶游玩体验。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7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8版:我的老师不一般
   第A9版:我的老师不一般
   第A10版:我的老师不一般
   第A11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广东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深壹度·调查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文娱·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口岸“秒通关” 单牌车自由行
国宝级黄花梨亮相大湾区工艺博览会
韶关百场精彩活动迎接金秋
韶关1~6月GDP同比增长12%
南岭下古道旁稻浪滚滚迎金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