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佛山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魏巍)按照省公安厅工作部署,佛山公安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昨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宁惠军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各分局(公安局)局长及市公安局各单位领导走进佛山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参加实战训练,在全警掀起新一轮练兵高潮。

  宁惠军指出,近年来,在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培养了一大批佛山公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

  宁惠军要求,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的根本方向,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积极构建佛山公安大思政工作机制,强化忠诚教育;始终坚持贴近实战的练兵目标,按照省厅部署,固化长效机制,建设符合新时代要求、体现佛山特色的全警常态化实战训练体系;始终坚持培育高素质教官队伍,不断引导广大民警强化练兵责任、激发训练热情,提高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过硬本领,为更高水平的平安佛山建设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进行了最小作战单元实战和个人极端暴力行为处置演练。演练结束后,宁惠军带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局(公安局)局长及市局各单位领导迅速投入到队列、警械使用和射击等训练中。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3版:新使命 大未来 ——聚焦两个合作区建设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7版:走出具有中国特色、时代特征、广州特点的现代化之路
   第A8版: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湾区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教育
   第A15版:体育·教育
   第A16版:生活·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降费率为企业减负 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15万余尾鱼苗“回归”德胜河
佛山公安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顺德龙江“龙家展”13日开幕
三龙湾将新增一座人行天桥
广州市越秀区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国有土地上房屋的决定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