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1版)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关于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以及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重要论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关于“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和向全党发出的庄严号召,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能力,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新时代广州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推动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实现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中勇当排头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推动各方面工作干在实处、取得实效、走在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高标准高质量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层层压紧压实责任。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培训,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强化学习效果。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立法、监督、讨论决定重大事项、代表工作等各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唐航浩、余明永、于绍文、李小勉、周建军、陈小清参加会议并作学习交流发言。

 
     标题导航
从化区良口镇党委兼职委员肖丽获“广东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花都区农业技术管理中心高级工程师李文卫获“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广州广电城市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获评“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广州市水务局河湖长制工作处党支部获评“广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伟——~~~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昊羽——~~~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5版: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第A6版:身边纸
   第A7版:体育·诗意花城
   第A8版:新视觉
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青春力量刻下“担当”烙印
实现“小支部”推动“大舞台”
全力开启广州城市建设新征程
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规划资源新动能
以更严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奋力推进“双统筹”夺取“双胜利”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