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0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斗门全面开启新征程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治家)6月2日,中国共产党珠海市斗门区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全面动员部署新时代斗门开启新征程的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40多年来,斗门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统筹推进产业、交通、城市、民生、改革、党建等各领域工作,经济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乡村振兴走在前列,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生动诠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仅建得快还能建得好,为珠海经济特区建设做出重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新的历史阶段斗门肩负的重大历史使命。斗门作为珠海经济特区的重要节点,必须正视当前存在的发展不平衡不充分和短板问题,紧紧抓住转型发展的窗口期、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和破局突围的攻坚期,勇担新时期新阶段重大历史使命,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强调,斗门要勇于开拓创新,奋力在珠海推动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建设中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全力参与粤港澳深度合作新支点建设,推动与湾区城市互促共融、协同发展。要全力参与区域重要门户枢纽建设,打造珠海西部中心城市。要全力参与新发展格局重要节点城市建设,形成高端要素集聚的强大引力场。要全力参与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构建以自主创新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要全力参与生态文明新典范建设,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美丽斗门。要全力参与民生幸福样板城市建设,努力勾画最具幸福感的美好新蓝图。

 
     标题导航
阳江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佛山南海24小时内建快速核酸检测“神器”~~~
连平石源600亩荷花~~~
中共珠海市斗门区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揭阳市红色资源保护传承条例》审议通过~~~
~~~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发布
   第A6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一线直击
   第A7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权威访谈
   第A8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平安高考
   第A9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健康有约
   第A12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FSA9版:佛山新闻
两大产业链加速运转
核酸日检测量达30万人次
含苞欲放
斗门全面开启新征程
以法治力量守护红色资源
梅州市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活动
东莞市松山湖高新区入围“科创中国”试点园区
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