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4月中旬,广发银行佛山分行迅速组织行内54个基层党支部,共300多名党员干部全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陈铁军故居、廖锦涛故居、吴勤烈士陵园、大沥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邓培烈士纪念碑等佛山市属红色教育资源,由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党支部,动员行内全体党员干部以“重走革命旧地、缅怀革命先烈、聆听革命故事、感悟革命思想”的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该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缅怀先烈的主题党日活动连接了过去与现在,通过观看纪念馆里的旧照片、故居里面的老物件,纪念碑上的红色印记还有聆听先烈们流传下来的英勇事迹等,革命历史的发展沿革和脉络以更生动形象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到当年先烈们坚韧的革命意志和伟大的革命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此作为激励,牢记身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继承和弘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为广发银行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党委班子指出:革命历史是全体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力量的重要源泉,借助此次缅怀先烈的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打起精神、时刻谨记,紧紧围绕总分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实,将学习成果入脑入心,以党的革命精神和奋斗精神指导业务发展,将其转化成业务上攻坚克难的内生驱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积极攻坚克难,做出优异成绩,助推分行高质量发展。(广告)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广告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佛山一号”卫星成功升空
加强党组织对小区业委会的全面领导
全省首个法官校园工作室在佛山市外国语学校成立
佛山交警发布“五一”出行指引
政银打造“预付费”监管平台 佛山中行守护消费者“钱袋子”
广发银行佛山分行组织开展“铭记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