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1中国内衣峰会”在深举办

内衣产业急需拥抱数字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4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指导,深圳市贸促委、深圳市光明区政府主办,深圳市光明区工信局、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盛世九州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中国内衣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主论坛上,与会嘉宾从思维、战略、模式等不同层面,围绕中国内衣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洞察数字经济下消费的新趋势与零售的新模式,带来数据化重塑传统产业的新思考。并直面转型推进品牌重塑,探讨商业模式创新和品牌战略变革。

  深圳已成全国

  内衣行业时尚高地

  据介绍,在去年极为特殊的国内外市场环境下,深圳内衣产值约600亿元,并且占据国内内衣高端市场80%的份额,在业界逐步形成了“深圳内衣”就是中高端内衣代名词的良好口碑。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作为深圳市知名品牌展会,已发展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品牌内衣展,汇聚了全国80%以上的知名内衣品牌,深圳已成为全国内衣行业的时尚高地。

  在高端对话环节,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会长、中瑞智慧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志滨,腾讯广告行业销售运营副总经理林亮亮,福建七匹狼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兼投资总经理鲍晓晖,湖北省政协常委、湖北省总商会副会长、猫人集团董事长游林,Light Mark小白光联合创始人刘韧等嘉宾以“数字化赋能时尚产业发展”为主题展开讨论。

  据胡志滨介绍,按照目前的统计数据,内衣市场已经达到4000多亿元,甚至超过5000亿元,但是整个产业线上占比不到20%,所以推动内衣产业数字化尤为重要。从去年底一些线上新进品牌的高GMV和估值,可以看到他们在供应链环节的竞争力和零售环节的数字化能力。从资本角度看传统内衣品牌数字化,希望可以通过向上向下供应链和营销渠道的数字化,加速整个内衣行业的快速融合,扩大市场规模。

  SIUF致力于搭建多元化交流平台,助力企业提升文化“软实力”,捕捉行业新风向。内衣峰会不断捕捉行业新风向,赋能内衣产业,引领内衣行业穿越拐点,进入新的高质量发展阶段。

 
     标题导航
10所小学成立校园戏剧社 每周在“四点半课堂”开设专业戏剧课程~~~
深圳-惠州产业协同创新对接交流会在深举行~~~
~~~
“2021中国内衣峰会”在深举办~~~
知识产权案件持续上升~~~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福田教育戏剧联盟开课
72宗投资逾860亿元项目签约
13位著名词曲作家到深圳大鹏采风创作
内衣产业急需拥抱数字化
深圳中院发布知识产权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