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DG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虎门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送岗位”保就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黄浪萍)连日来,虎门镇人社、医保分局深入虎门多个社区,开展包括“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就业服务日等活动,持续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4月9日,虎门镇人社、医保分局前往该镇路东社区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并为新设立的“公共就业服务固定招聘点”揭牌,竭力“送岗位”保群众就业。

  据介绍,建设“公共就业服务固定招聘点”是虎门人社、医保分局落实“春风令”用工服务保障“三送三问”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自今年3月开展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以来,虎门镇清理了一批劳务“黑中介”。为了进一步稳定企业用工,确保虎门镇就业形势稳定,该分局在路东社区设立了虎门首个“公共就业服务固定招聘点”,这不仅规范了企业自主招聘行为,也为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多样化求职途径和放心择业的场所。

  当天,主办方还在虎门路东社区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邀请瀚联电子、巧裕精密五金等20家优质企业,为前来应聘的劳动者提供600多个岗位,涵盖电子、五金、线缆、针织、塑胶等多个行业领域,涉及模具师傅、品控、维修、财务、操作员、文员等多个工种,吸引300多名求职者参加。

  4月12日、13日,虎门人社、医保分局还分别在虎门沙角、宴岗社区举办小型就业服务日活动。活动针对失业人员、异地务工人员等群体,开展政策宣传和咨询。通过深化服务,大力扶持本地劳动力就业创业,保障广大企业正常用工。

  虎门人社、医保分局还十分注重就业创业、社保养老等业务宣传。该分局通过组织党员干部、业务骨干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摊位和派发惠民政策资料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东莞市、镇各类优惠政策和法规;开展养老保险政策“进园区、进企业、进社区、进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向广大市民介绍规范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的重大意义,以及东莞市社会保险惠企惠民政策和减免社保费政策的实施成效。

 
     标题导航
~~~东莞市松山湖中心医院千方百计提高患者满意度,持续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将全面为东莞区域提供拟上市企业、上市公司等相关资本市场服务
虎门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虎门慈善会面向社会征集口号、歌曲~~~
~~~将于6月25日在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
东城法庭与岗贝社区共建“诉源治理示范社区”~~~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生活周刊 时尚·揾食
   第A15版:地产
   第A16版:汽车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 建人文品牌标杆医院
上交所东莞基地落子松山湖
“送岗位”保就业
最高奖励5000元
麻涌龙舟锦标赛时间确定
提供多元化司法服务
东莞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