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速抢院长亲诊种牙名额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
首批种牙街坊见面会限量预约

即刻报名,院长一对一亲诊,进口种植牙补贴100% 报名电话020-62266666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院长种牙团一对一亲诊、亲种

  4月17日,“微笑广州”公益种牙首批种牙街坊见面会将在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临床实践教学基地——暨南大学附属穗华口腔医院隆重举行,硕博种植专家、院长种植团队将揭秘“当天种牙当天用”的核心种植牙技术,公益种牙首批受益市民亲身讲述种植牙带来的生活改变,为想要了解种植牙的广大缺牙市民提供重要参考。

  据悉,活动当天将现场限量派发30个免费种牙名额,多家种植体品牌厂家为每位市民提供3000元至4万余元的高额种牙补贴,报名电话020-62266666。

  多颗/半口缺牙、对疼痛敏感能种牙吗?

  首批种牙受益街坊无私分享种牙经验

  日前,暨南大学口腔医学院、广州赵广军生命热线协会联合十多家爱心企业举办的第七届“微笑广州”爱牙公益行动开展如火如荼,健康专栏的特派员走访超过100位种植牙受益街坊,对种植牙带给市民的生活改变做了深入报道。

  他们有的是全口牙缺失,有的是80多岁高龄长者、无下巴骨还能种牙者,有的牙槽骨条件尚可,但高龄、身体差,有的正值中壮年但对疼痛特别敏感。庆幸的是,他们最终都通过“微笑广州”公益种牙行动的院长种植团队,找到了合适自己口腔状况,可以解决自己特殊情况的种植牙。他们将在4月17日“院长种牙实录”现场无私地回答缺牙人的问题,分享自己种植牙的有用经验。

  4月17日,抢约院长亲诊种牙

  每人可享高达4万余元种牙补贴

  践行医者天职,不断追求卓越。由暨南大学博士生导师赖仁发教授领衔的30余位口腔医学博士、教授级的院长种植专家团队,针对半口或全口牙种植的修复方案,用更少的种植体实现更好的咀嚼功能,仅需4颗种植体即可支撑半口的牙桥,“即种、即用”,极大缩短了治疗周期和节省费用,引领种植牙技术向方便、快捷、亲民的方向发展。缺牙市民报名参加活动均可享受以下福利:

  1. 免费种牙1颗名额申请;

  2. 进口种植牙补贴90%;

  3. 半口种牙援助50%;

  4. 单颗种牙至高补贴3800元。

  报名电话:020-62266666

  广告

 
     标题导航
~~~广州日报2021全国肿瘤防治周10位大咖将带来近10场直播盛宴
~~~
~~~建议50岁以上都做肠镜检查
~~~专家团为疑难病例“一锤定音”
速抢院长亲诊种牙名额~~~即刻报名,院长一对一亲诊,进口种植牙补贴100% 报名电话020-62266666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际
   第A9版:经济
   第A10版:湾区
   第A11版:今日人物
   第A12版:广告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健康有约
   第A15版:教育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2021抗癌名医荟”启动!
饮料当水喝 小伙双手长满痛风石
平常只便秘 一查就肠癌中期?
每月一次肺癌广东大会诊
“微笑广州”公益种牙首批种牙街坊见面会限量预约
春困怎么破?试试这几道汤水茶饮
吃鲜笋有讲究建议淡盐水煮8~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