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F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南海区稳就业行动再出发

发布五大主题项目稳就业保就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刘虎林)昨日,“就在南海 人社撑你”2021年南海区稳就业行动信息发布会举行,佛山市南海区人社局在大会上发布“职惠+”“创就+”“政当+”“技能+”“园梦+”五大主题项目,从公共就业服务提升、创业带动就业、职业技能提升等多个方面入手,促进南海就业形势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今年的“就在南海 人社撑你”南海区稳就业行动,是对南海区去年7月发布的稳就业行动方案进行延续和再升级,在稳就业行动方案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新元素,进一步提高南海全区稳就业工作效能。

  南海区人社局党组书记邓秀娟表示,南海今年深入实施稳就业行动,将强化形式创新和宣传力度,全面落实人社部稳就业、保就业政策,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南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据统计,南海区去年参加线上线下的招聘企业有近3000家次,累计提供逾6.6万个岗位,求职者简历近12.2万份,帮助实现就业逾4.4万人次。南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开园,首批引入12家优秀人力资源服务企业进驻。

  去年12月,南海举办第十五届校企合作洽谈会,人社部门整合政、行、校、企和人力机构等多方资源,初步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预计每年为院校提供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逾2000个,提供免费实操设备194台,并计划在2021年向院校吸纳所需专业人才约800人。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体育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文创·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郭文海任佛山市副市长、代理市长
顺德杏坛迎来“科创板第一股”
佛山新冠疫苗接种人数破100万
发布五大主题项目稳就业保就业
三水乐平:3年攻坚3200亩,彰显村改“主战场”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