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新晋地标正式开工

城市生态艺术客厅安托山惊艳福田

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是2021年福田区重点项目之一(效果图)。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刘畅、王纳)4月7日上午,自然天成·艺术人文——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开工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美好绽放。

  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地处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地带,规划面积5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游客中心、公园管理用房、主题画廊、茶室、园路、环山栈道、水体、绿化等相关配套工程。集景观、生态、雕塑艺术为一体的自然艺术公园,提供休闲娱乐、艺术鉴赏、生态科普、文化交流及运动健身等功能服务。

  近年来,深圳市福田区一直致力于打造“首善之区 幸福福田”建设和发展,在“双区”驱动机遇下,以战略性的眼光和前瞻性的视野,优化安托山片区综合环境品质,打造国际一流的世界级城市公园和艺术会客厅,树立公园建设的新标杆和新示范,为市民创造美好生活而努力。

  活动现场,福田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毓民致辞,他表示:安托山自然艺术公园作为2021年福田区重点项目之一,将为市民提供更宜人的高品质公共空间,打造具有核心影响力和传承百世的世界级城市生态艺术客厅,引领湾区国际艺术交流,将安托山建成大湾区最具有生态能量和艺术感召力的公园。

  在未来,这里还将成为森林溪谷公园、人文艺术公园、智慧休闲公园和低碳循环公园。打造城市生态文化示范,推动城市发展记忆传承,展现城市发展轨迹,同步城市发展演变,延伸城市发展文明,达成人类、自然、文化的高度融合。

 
     标题导航
深圳集中治理11项不文明行为~~~
新晋地标正式开工~~~
23名深圳高新企业工会主席大鹏取经~~~
~~~深三院“鬼门关”前“抢人”一个半小时
福田环卫测评“四连冠”“包揽”前5名~~~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国内·国际
   第A9版:湾区
   第A10版:广东
   第A11版:文化·每日闲情
   第A12版:经济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生活周刊·揾食
   第A15版:汽车
   第A16版:地产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2000铁骑严查开车打手机
城市生态艺术客厅安托山惊艳福田
共话大鹏发展 深挖合作之机
男子突发心梗呼吸心跳停止
华强北街道跃升至全市第一
涉诉资产(住宅用地)推介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