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李健)3月1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作传达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庾建设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于欣伟、张雅洁、彭高峰、黄伟林、何汝诚、李小琴,秘书长黄洁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要组织全市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始终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所需、市民群众所盼、政协组织所能,切实聚焦巩固提升广州国家中心城市地位和助力广州“十四五”规划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广泛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下转3版)

  (紧接1版)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以“四个出新出彩”引领各项工作全面出新出彩中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优势和作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体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过往与未来贯通起来、把历史与当下结合起来、把认知与行动统一起来,以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政协新担当新作为。

 
     标题导航
   第A1版:要闻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聚焦3·15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身边纸
   第A14版:旅游
   第A15版:旅游·揾食
   第A16版: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2月以来满编满组率达100%
国内首创!广州建成风暴潮智能监测系统
广东省首个进口汽车保税存储项目落户黄埔
广州不动产登记可全程网办
城乡居民养老金未来五年还会涨吗?
全力推进广州“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市政协召开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