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JM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
积极开展2021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存款保险知识的了解,切实维护群众自身利益,近日兴业银行江门分行通过网点厅堂宣传、户外宣传、线上宣传等积极开展2021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组织行内培训。该行各网点通过晨会、夕会开展对网点一线员工的存款保险培训工作,对存款保证保障范围、偿付限额、存款保险基金管理等多项内容进行学习。提醒员工规范宣传口径,不得利用银行类型、规模差异等误导金融消费行为传播不实或错误言论,贬低、诋毁同业,扰乱金融市场秩序。

  二、开展线下宣传。该行组织网点内外通过LED滚动屏、网点电视、宣传栏摆放折页及宣传单张等开展存款保险阵地宣传,在公众填单台、大堂经理接待处、现金业务窗口前等显眼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方便客户取阅查看,并于营业厅内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教育,截至2月26日共派发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共160余份,宣传覆盖人数180余人。

  三、开展线上宣传。该行主要通过微信公众号转发《存款保险,让存款更安全》等文章展开宣传,使广大客户通过阅读以上文章了解到存款保险的知识。

  通过开展以上宣传活动,有效地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存款安全意识,该行各网点加强了员工存款保险知识培训工作,始终保持网点一线员工全覆盖,为广大人民群众带来优质的金融服务。

  (文/木木 专稿)

 
     标题导航
江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开幕~~~
~~~江门今年春种播种面积约210万亩 粮食播种面积稳中有升
~~~
创文掀起热潮 侨乡城市“蝶变”~~~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国两会·权威发布
   第A3版:全国两会·委员通道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国两会·云桌会
   第A6版:全国两会·广东团
   第A7版: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你我3·15维权进行时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区街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力争“十四五”期间GDP年均增6%左右
飞播
七旬老人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
“脸面”更干净“里子”更精致
书法家进校园茅龙笔写“文明江门”
兴业银行江门分行积极开展2021年存款保险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