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Z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梁敏蕾:专注成就专业用心铸造典范

——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财富之星系列宣传之一

  梁敏蕾是建设银行中山市幸福汇支行的理财经理,“以心相交,成其久远”是她的服务理念。在建设银行服务了18年,梁敏蕾始终奋斗在基层第一线,曾获得省建行资产配置能手,私人银行财富顾问等荣誉称号。如今她服务的资产值在600万元以上的私人银行客群共计16户,资产总值高达3亿元,单个客户资产值至高达7500万元,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她,是客户心中信任的“宝藏女孩”。

  梁敏蕾对待客户有耐心、细心、热忱的服务态度,对每一个到点的客户,都一视同仁,做到无差别优质服务。

  陈先生是建行二十多年的忠实老客户了,认识梁敏蕾的这十几年来,对敏蕾的服务好评不断。2020年疫情给大家带来很多不便,梁敏蕾给客户致电,关怀备至。尤其对老年客户,更是多番叮嘱。陈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个,他特意手写了一封感谢信,信里用朴实的语言写道:“敏蕾是我见过最耐心、最细心的银行工作人员,从来不会因为我是个老人家就敷衍坑骗我,就像我的亲闺女一样!”陈先生还让一对子女全力支持梁敏蕾工作,足以见得老人对敏蕾的认可程度至深。

  为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一直是梁敏蕾坚持的事情。她积极主动参与市中山西区政府居家养老活动,向社区长者推广防诈骗宣传知识,开设公益课堂,获得西区社区事务局的好评。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梁敏蕾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专业的进修和学习,她参加广东省分行举行的“精英领航、智者荣耀”资产配置精英提升培训班成为“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资产配置专家团”认证成员,在“赢在云端:广东分行对私客户经理线上营销实战营”中被评为“最佳学员”,更是以卓越的基本素质、专业能力以及日常工作中的优异表现,被建行中山市分行认证为“高级财富顾问”!

  在去年年底,敏蕾原服务多年的莲塘路支行搬迁至距离较远的幸福汇支行,就在开业的当天,数十名客户不辞辛劳从四面八方赶过来,并不为办理业务,仅仅就是为了当面给敏蕾道贺。敏蕾的服务深入人心,但她却认为,自己只是在完成本职的工作,客户的反馈给了她更大的工作动力,在未来的日子里,她要更热情、更细心、更耐心、更专业,为建行的服务品牌,做一个自豪的银行人。 (专稿)

 
     标题导航
2020年中山居民收入平缓增长 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消费差距均有所缩小~~~
~~~
中山“告知承诺制”改革再升级~~~
方便群众就地办事~~~
“一盔一带”宣传活动持续进行~~~
~~~——建设银行中山市分行财富之星系列宣传之一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全国两会·权威发布
   第A3版:全国两会·委员通道
   第A4版:评论
   第A5版:全国两会·云桌会
   第A6版:全国两会·广东团
   第A7版: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履职
   第A8版:要闻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你我3·15维权进行时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区街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人均可支配收入52754元
中山海关坚持靠前服务确保进口红酒“新鲜”上市
整体审批时限提高九成以上
12项审批事项下放到镇街
骑士们,上路记得戴头盔
梁敏蕾:专注成就专业用心铸造典范
中山分类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