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综合资讯

  专题

  开足马力复工争先 中建二局长圳公共住房项目建设工地牛劲“犇”腾

  2月18日,春节假期后的第一天,当人们还沉浸在过年气氛中,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市长圳公共住房项目就已掀起复工复产的热潮。

  “往年开工都要在正月十五之后,今年我们积极响应就地过节号召,许多工友选择留深过年,这使得我们在节后第一时间复工。”项目负责人张冲说道。早在春节前夕,项目部便已提前制定了春节计划,倡导农民工友留深过节,项目部通过搭建工地“微社区”为留深工友的儿女提供学习、看护等服务,并对春节加班的工友发放额外加班补贴,极力做好农民工友的“后勤兵”。同时项目部还为留深工友准备温馨年夜饭、春节祝福礼包等一系列的“硬核”举措留住工友,成功“吸引”200余名工友留深过年。

  目前工友们正处于陆续返工阶段,项目部专门为返深工友进行“包车到岗”服务,并对其进行“点对点”核酸检测,同时设立“一人一档”健康登记处,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每一位返深农民工友的身体健康,为项目安全生产搭建一道“防护墙”。

  据了解,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市长圳公共住房项目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凤凰城,项目规划有24栋高层塔楼,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合同额58亿元,建成后预计提供住房9672套。截至目前,该项目主体标准层结构总体突破26层以上,部分楼栋施工至35层,塔楼铝合金窗安装、精装修等穿插施工工作正有序进行当中,今年年末完成工程交付。(于右任)

  东方红欣和平衡两年混合FOF

  2月22日起发行

  如何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东方红资产管理推出了一款FOF产品——东方红欣和平衡配置两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中基金(FOF),2月22日至3月5日首发,旨在全市场精选优质基金产品、优化资产配置结构,帮助投资者在较低波动下追求更高的收益。

  该FOF产品的基金份额自买入后需锁定持有两年,鼓励投资者中长期持有,避免投资者在择时操作中陷入“追涨杀跌”,让基金收益率真正转化为基民收益率。

  公募助力养老“第三支柱”大势所趋

  华夏保守养老一年即将问世

  2018年8月首批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批,正式拉开了公募基金助力个人“投资养老”和养老体系第三支柱建设的序幕。自养老目标基金诞生以来快速发展,已合计募集规模去年底突破500亿,逐渐成为个人养老理财的首选产品之一。华夏基金顺势推出的华夏保守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FOF(代码:010281),成为华夏养老目标基金“军团”中又一“悍将”,为投资者再添专业的“一站式养老投资解决方案”。

  17年投资老将挂帅

  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2月26日发行

  2月26日,中信保诚重磅推出开年的第一只明星基金经理挂帅产品—中信保诚丰裕一年持有期混合型基金。该基金由17年投资老将韩海平亲自掌舵,采用较灵活的资产配置策略,力争为投资者提供稳定的收益。

  从2007年管理第一只公募基金,到如今管理规模近千亿元的固收团队,韩海平历经多轮牛熊,注重把握经济发展趋势,擅长宏观周期判断和大类资产配置。同时,他也是业内较早管理“固收+”策略产品的基金经理。

  掘金消费新机会

  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基金2月22日起发行

  科技快速进步、商业模式创新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社会升级带来消费升级,也为投资带来了丰富的机会。为深挖消费领域新投资机会,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基金于2月22日起正式发行,该基金聚焦“新兴消费”主题,力求为投资者把握消费升级新浪潮,充分挖掘消费领域新机遇。据了解,农银新兴消费股票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为80%-95%,其中投资于新兴消费主题相关比例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3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4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5版:评论
   第A6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7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8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深圳拟立法将网约车纳入出租车管理
到2025年深圳预计新增幼儿园学位14.5万个
福田红岭教育集团添3成员
深圳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新规3月1日施行
农科院首发新品番茄
原创歌曲《春天的请柬》发布
深圳市第二医院分院南澳人民医院首获公立医院公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综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