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福田红岭教育集团添3成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畅 通讯员颜慧敏)记者昨天获悉,深圳红岭教育集团大家庭再添3名新成员。福田区科技中学更名为红岭教育集团科技中学,福田区上沙中学、上沙小学合并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更名为红岭实验学校,福田区景秀小学更名为红岭教育集团科技小学,以上3所学校纳入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管理。

  在红岭中学(红岭教育集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上,总校长张健表示今年红岭教育集团还将扩大办学规模,纳入新员展新图。张健还寄语所有红岭人:希望全体红岭人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继续发扬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为红岭集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据了解,为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均衡配置教育资源,近年来,福田区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新模式,实施“名校+”“联盟+”战略,打造区域优质学校群,实现名校集群发展。福田区目前有红岭教育集团、荔园教育集团、福田实验教育集团,以及今年2月份成立的荔园外国语教育集团四个面向未来的品牌教育集团。红岭教育集团再添3所成员校,是福田教育实施集团化办学,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公平优质教育的体现。3所新成员校将得到集团的统一管理,同时获得师资、设备等优质教育资源的共享。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3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4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5版:评论
   第A6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7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8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身边纸
   第A14版:湾区
   第A15版:收藏·每日闲情
   第A16版:健康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说政事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JMA13版:江门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深圳拟立法将网约车纳入出租车管理
到2025年深圳预计新增幼儿园学位14.5万个
福田红岭教育集团添3成员
深圳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发布新规3月1日施行
农科院首发新品番茄
原创歌曲《春天的请柬》发布
深圳市第二医院分院南澳人民医院首获公立医院公众满意度排名第一
综合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