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暨大特色课程守护留校生过温暖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婧  通讯员李伟苗、苏倩怡)记者从暨南大学了解到,今年针对申请留校的学生们,暨南大学学生处专门开展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茶艺、书法、篆刻、绘画、拓片、射艺系列体验课程,用特色课程和暖心保障守护留校学生过温暖年。

  据了解,系列特色课程聘请专业老师,每周开展1-2次课程,每次2学时,开学初还会举办结业展。系列课程开设后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60多位同学报名参加。

  暨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志介绍,今年暨南大学总计有4400多个学生申请留校,其中港澳台学生有300多人,整个假期完整留校的学生是2200多人。今年相比往年,留校的学生明显增多了。根据学生的留校安排,学校也安排了不少关心关爱活动。

  除了安排特色课程,学校在物资供应方面也对各个校区提出要求,“春节前我们也将发放餐券,做好饭堂后勤保障,校院两级一起做好大家的服务工作,让孩子们在假期感受到家的温暖。”

  春节期间,暨大出台了对留校学生的服务保障措施,按照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学校要求,各学院、研究所及课题组、导师将分别对所在学院留校学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春节慰问和服务帮扶活动。同时,学校将对留校学生发放慰问品,做好留校学生暖心工作。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爱在广州一起过年
   第A7版:2021·平安春运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国内·国际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湾区
   第A12版:今日人物
   第A13版:区街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健康有约
   第A16版:教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FSA14版:荟生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这个研究中心里人人都是“米饭鉴赏家”
选择培训机构如何规避“合同坑”?
家长如何选择托育机构?
广东三所技师学院拟纳入高等学校序列
暨大特色课程守护留校生过温暖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