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ZS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3中国(中山)红木家具盛会启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张翔宇 通讯员李泽凯)3月14日,“粤贸全国 质造中山”中山货促消费系列活动——2023中国(中山)红木家具专场暨大涌红木家具春季订货会拉开序幕。当日起至3月31日,一场为期18天的红木家具盛宴在中国红木特色小镇——中山市大涌镇举行。

  据悉,中山红木家具盛会已举办22年,现已发展成为红木家具行业的年度盛事。本届红木家具盛会以“引领中式时尚 赋能美好生活”为主题,由中山市人民政府、中国家具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共同主办。全国各地红木行业代表、经销商、专家学者近千人,共同见证本届红木家具盛会的开幕现场。

  开幕式上,大涌镇举行了红木小镇商圈全球招商发布仪式,正式发布《大涌镇旗涌博潮街区空间提升概念规划》。

  记者了解到,旗涌博潮街区以红博城为核心,致力建设集文商旅于一体的千亩“红木商圈”,着力提升商圈沿街空间立面效果,营造主要道路商业气氛,重塑“大涌红木”新形象。

  开幕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红木商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包括东成红木文化馆、红古轩智能工厂进驻签约,中山职业技术学院红木家居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红博城文旅项目签约仪式等。随着这些项目的落地实施,大涌红木产业发展将迎来新的春天。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穗月留声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美术
   第A12版:广东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文娱·体育
   第A15版:教育周刊
   第A16版:教育周刊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连通广州、中山核心区
中山两项目入选省产业集群数字化转型试点项目培育名单
2023中国(中山)红木家具盛会启幕
东区街道赴深圳招商
中山翻新33条严管路摩托车、电动自行车停车线
沙溪市场主体总量同比增长超过一成
南头镇去年全年受理商标业务排名全市第一
中山市兴为诚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中山市圆森轴承有限公司
中山市比尔熊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国金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