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2022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亮灯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天研 通讯员穗建)昨晚,2022年第十一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在线上“云看灯光节”正式亮灯,北京路商圈、一江两岸的灯光作品也一同亮起,南沙区分会场亦同步亮相,为期13天的灯光节以一种别致的精彩与市民游客们如约相见。

  随着“3、2、1,亮灯!”声音响起,昨晚在“云看灯光节”会场中,吉祥物“亮仔”作为特别主持人,与来自数字分会场的“光子鸡”一起,和众多市民游客在云端共同参与了一场梦幻感、科技感十足的线上亮灯活动,一同见证了本届灯光节正式“云启动”。与此同时,广州塔AR灯光展示也在数字分会场中同步正式上线,让千万用户云赏灯光盛典,相聚城市数字盛会。

  广州国际灯光节作为“文化点亮生活”的重要活动,今年在亮灯活动上打破传统,首次尝试线上的形式,在科技感与参与性上寻求突破,更加注重科技创造与艺术创意的融合。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第A3版:要闻
   第A4版:粤韵周刊
   第A6版:广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冲刺收官
   第A7版:要闻
   第A8版:经济
   第DGA8版:东莞新闻
   第FSA8版:佛山新闻
   第ZSA8版:中山新闻
2021年我国GDP最终核实为1149237亿元
坚持团结奋斗 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
认真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 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全力提升医疗救治服务能力 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2022年广州国际灯光节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