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福田推出7000万元消费补贴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逛街看展、购车换新、夜间消费、时尚购物,福田消费活力迸发,进入“不打烊”模式。8月20日晚,“欢乐夏日 尽在福田”2022福田区促消费系列活动开幕。本次活动串联中秋、国庆两大节日,推出5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及2000万元惠民消费补贴,联袂辖区16个商圈1000多家品牌打造超百场促消费活动,邀请市民来福田乐购、乐玩、乐赏、乐尝,为市民们的品质生活加码。

  发放5000万元购车补贴

  今年上半年,福田区贡献了深圳全市近四分之一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位列深圳各区第一。同时,在最新发布的“2022大众点评必吃榜”榜单中,福田区上榜餐厅21家,占深圳总上榜商户数46%,全市各区排名第一。今年上半年,深圳迎来了130家首店,作为传统商贸大区的福田区新开首店50家,位居榜首,成为名副其实的“首店之区”。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横跨中秋、国庆双节。福田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福田积极响应深圳购物季活动的号召,充分利用品质商业、优质生活中心的福田商圈特征,精心谋划此次商业促消费活动。

  汽车是大宗消费品,在税务总局实施的购置税减半政策,以及深圳市商务局、工信局推出以旧换新、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基础上,福田区在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期间再度“加码”,推出2022年下半年“欢购爱车”5000万元汽车消费补贴,为消费者送上“真金白银”的实惠福利。消费者最高可享受2万元汽车消费补贴。配合大礼包的发放,福田区组织汽车经销企业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福田汽车消费节,发动各4S店推出精彩纷呈的购车大礼包,助力汽车销售。

  福田区还将发放2000万元的稳企惠民消费券,覆盖各大商圈及餐饮、零售等,营造线上领劵、线下消费的互动场景。

 
     标题导航
“2022深圳国际城市美学论坛”举行~~~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喜迎新生~~~
~~~
助力加快建设全国数据交易统一大市场~~~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3版:要闻
   第A4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5版:听总书记的话
   第A6版:评论
   第A7版:要闻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经济
   第A11版:广东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全民创意”重新发现城市美学
“王牌”专业落地鹏城
香蜜湖打造大湾区首个风投创投聚集街区
深圳“牵手”贵阳数据交易所
深圳执业律师突破2万人
福田推出7000万元消费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