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平安银行:薪酬调整是预发奖金打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楚涵)8月18日,在平安银行举行的2022年半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记者关注到,对于近日受市场关注的“零售条线递延奖金调降40%”的话题,平安银行行长特别助理蔡新发在业绩会上回应称,上半年薪酬调整是奖金打折,不是降薪,预发的季度奖金系数从15%调到了9%。主要是因为平安银行每年在年底都会制定下一个年度的绩效目标,目标制定以后再在下一年度每个季度考核员工达成的情况,从而决定员工奖金发放的比例。

  “去年底相对是比较乐观的,所以我们制定了一个相对比较高的业绩达成标准。但实际上今年上半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业绩影响是比较大的,跟我们去年既定的目标有一定的差距,而根据这种差距,我们按照既定的规则就会对奖金系数进行一些打折。”蔡新发称。

  根据平安银行的半年报,6月末平安银行资产总额51087.76亿元,较上年末增长3.8%;上半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920.22亿元,同比增长8.7%;实现净利润220.88亿元,同比增长25.6%。

 
     标题导航
五部委联合发布《关于邮轮游艇装备及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 鼓励相关产业发展~~~
~~~
~~~
全力稳住市场主体 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致敬,中国医师
   第A7版:致敬,中国医师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大湾区观察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文化·体育
   第A15版:健康周刊
   第A16版:教育周刊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ZSA13版:中山新闻
中国邮轮产业发展大会在穗开幕
平安银行:薪酬调整是预发奖金打折
23款吸湿速干防晒服饰样品测试不达标
广州工行勇挑“稳经济”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