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Z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家居生活线上展闭幕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轩慧)记者昨日获悉,由广东省贸促会主办,阳江市贸促会、肇庆市贸促会协办的2022年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系列展·家居生活线上展(简称ITOE家居生活展)顺利闭幕。而“ITOE家居生活展·RCEP专场对接会”更是收获满满。本次对接会有15家广东本土外贸企业与跨境卖家、采购商通过线上视频进行“一对一”供需洽谈,活动配对场次高达18场。据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境外采购商来自澳大利亚、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采购意向涵盖五金刀具、玩具、化妆品、家用电器、智能家居等消费品类。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对接会有超过40多家广东本土外贸企业报名。活动以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进行,供应商通过PPT、视频、图片分享等形式介绍公司及其产品,采购商就产品资质、产量、运输、价格及样品邮寄等问题进行提问。印度尼西亚采购商代表称,他们带着明确的采购需求参与此次活动,目前已经找到一家比较满意的供应商,希望后续可以继续参与此类活动。汕头秀竹电器有限公司参会代表亦提到,对接会依托“云连线”的方式,将线下贸易转为线上洽谈对接,使双方经贸交流快速展开并达成合作。“通过多轮的对接,公司已和越南、新加坡的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并交换联系方式,接下来将进一步沟通细节问题。”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要闻
   第A3版:要闻
   第A4版:评论
   第A5版:要闻
   第A6版:粤韵周刊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十年
   第A9版:要闻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要闻
   第A12版:都市新闻
   第A13版:经济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视觉
   第A16版:文化·体育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762块构件“拼出”车站主体
深圳机场码头首条海上观光航线开航
破小案 护民生
“感创”教学带来音乐课堂新变化
深圳公布第二批游泳场所水质抽检结果
广东精品国际贸易数字展家居生活线上展闭幕
共建鸟类绿色迁徙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