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黄楚平率团慰问南部战区空军某部官兵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龙锟 通讯员任宣)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率省“八一”拥军慰问团到南部战区空军某部看望慰问官兵,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部队领导王伟出席会议。

  黄楚平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向该部队全体官兵,并通过他们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全体官兵、文职人员、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黄楚平表示,驻粤部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举旗铸魂,狠抓练兵备战,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和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乡村振兴、安保维稳、双拥创建中勇挑重担,书写了新时代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篇章。广东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全面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力用情帮助部队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为部队全力谋打赢提供坚强支撑,不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队领导王远明、省领导陈良贤参加慰问活动。

 
     标题导航
军营里的首个“八一” 25岁新兵创作一组手绘漫画海报致敬中国军人~~~
广州今年下半年征兵正在进行中 适龄男青年参加网上报名已近2万人~~~
~~~
~~~
广州市双拥办部署开展“八一”拥军系列活动~~~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3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4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评论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时代
   第A9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3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体育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他们守护万家灯火
热血青年踊跃接受祖国挑选
黄楚平率团慰问南部战区空军某部官兵
王荣率团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掀起全社会爱国拥军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