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工行500亿元授信稳增长

容桂“数字金容街”喜迎合伙人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梁静君)日前,顺德区容桂街道与中国工商银行佛山分行共建“数字金容街”特色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佛山工商银行将针对容桂辖区投放总额不少于500亿元的融资支持及贷款费用优惠,并发布助力容桂经济平稳增长系列举措即“助容10条”,着力提升容桂金融服务供给,促进资源精准直达,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

  容桂街道此次携手佛山工商银行全面合作共建“数字金容街”,立足省级金融机构资源建立镇街一级试点合作区,也标志着容桂打造金融创新强镇开启了新的篇章,将为顺德形成创新性政、银、企合作新模式探索经验,为佛山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

  助力消费灌溉三农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的强力支撑。今年6月,佛山工行积极对接佛山市促进经济平稳增长73条政策措施,发布“助佛20条”,全年贷款投放力争2000亿元。

  如今,这股金融活水将精准浇灌到千亿大镇容桂。此次合作,佛山工商银行将针对容桂街道投放总额不少于500亿元的融资支持及贷款费用优惠,惠及外贸外币贷款、信用贷款总量优先供给、稳定各产业链发展、乡村振兴和稳外贸以及为疫情影响各主体纾困解难、减费让利刺激消费等领域,共同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据悉,在助力电子商务和外贸企业发展方面,“助容10条”将力争全年为跨境电商及外贸企业发放各类跨境融资超10亿元,助力培育市场采购、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推动容桂产品深入拓展国际市场。

  “助容10条”还将多措并举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和意愿,包括研究对新市民客群提供体系配套服务方案;为居民提供分期年限最长为8年、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的消费分期;投入资金在渔人码头、海骏达等重点商圈开展信用卡惠民促销活动等。

  值得一提的还是,“助容10条”还将精准灌溉三农,包括用好工行“预制菜”创新融资服务方案扶持预制菜产业发展壮大,针对容桂“盆景之乡”“锦鲤之乡”“头菜基地”等特色产业设立“容桂盆景贷”“容桂锦鲤贷”等。

 
     标题导航
顺德供电人——~~~
顺德供水人——~~~
“广东省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大良新桂——~~~
~~~开启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工行500亿元授信稳增长~~~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3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4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评论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时代
   第A9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3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体育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扛高温“烤”验 守万家灯火
漏夜补漏 将停水影响降到最低
这里孕育温暖与爱
十镇街同步成立“健康共同体”
容桂“数字金容街”喜迎合伙人
医院里办起“暑托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