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顺德积极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赵瑞莹、顺宣)7月29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通报今年以来顺德区创文工作情况,部署近期创文重点工作任务。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刘智勇,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第一副主任区柱明,以及区文明委成员、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顺德区创文工作情况。近段时间以来,顺德区文明委、区委宣传部积极统筹各镇(街道)和有关单位,结合“以水兴城”、提升城乡品质等工作部署推动创文工作,集中力量和资源解决“老大难”问题,取得阶段性成效。通过实施“背街小巷精细管理”“文明路口示范”“电动车管理专项整治”“公益广告再提升”等专项整治工程,强化了组织领导;通过建立点位管理员负责制、包干督办制,出台绩效考评、现场督导、整改提升等工作机制,健全实地点位常态化工作规范,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通过围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和城市品质大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企业,建强志愿服务队伍,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

  会上,顺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张红兵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部署。

  佛山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刘智勇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最具价值、最有影响的“城市名片”,体现了一个地方的综合实力和整体文明水平。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以一鼓作气的拼劲、紧盯不放的韧劲,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抓到底、抓出成效;通过狠抓问题整改、加强督导指导、加强组织领导,对标整改,全面提升创文工作水平;通过坚持统筹推进、坚持创建惠民、坚持结果导向,凝聚合力,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会议表示,要坚决落实好佛山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部署,以及顺德区第十四次党代会关于“提升城市品质”的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标题导航
多家顺企上榜佛山“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记者走访样本数字化工厂一窥究竟~~~
顺德区召开2022年“八一”党政军座谈会~~~
~~~
顺德区蓝盾应急救援促进中心成立~~~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3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4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评论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时代
   第A9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3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体育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黑灯工厂”增效提质
去年发放补助超4000万元
上半年顺德区地区生产总值达1946.94亿元
​打造社会救援铁军
顺德积极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