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SDA1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顺德区召开2022年“八一”党政军座谈会

去年发放补助超4000万元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名润 通讯员唐炳华、吴志文)今日是建军节。近日,顺德区召开2022年“八一”党政军座谈会,共促军民融合发展。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顺德拥军优属工作成果,并提出了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和要求。

  据了解,在过去一年,顺德区军地双方在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以及抢险救灾、疫情联防联控、支援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突出,充分展示了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顺德区按照上级统一步调,提高各类重点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全区受惠优抚对象超3000人,发放各类抚恤补助经费超过4000万元;组织200多名退役军人开展形势教育培训,帮助其尽快转换角色、适应社会。

  顺德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徐公桥在会上表示,近年来驻顺部队着眼社会发展实际,勇担职责使命,稳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提高战斗力,受到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接下来,驻顺部队将积极开展“军民一家亲”互动活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共建共享幸福顺德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顺德区委常委、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顺辉表示,顺德社会经济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驻顺部队和全区人民的砥砺奋进。下阶段,顺德区各镇街、各部门、各驻军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双拥工作,主动适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发挥双拥工作在军地协调中的优势和作用,建立军地双方定期沟通联系机制,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题导航
多家顺企上榜佛山“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记者走访样本数字化工厂一窥究竟~~~
顺德区召开2022年“八一”党政军座谈会~~~
~~~
顺德区蓝盾应急救援促进中心成立~~~
~~~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3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
   第A4版:紧跟总书记 奋进新征程
   第A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6版:专题
   第A7版:评论
   第A8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非凡时代
   第A9版:大树底下听古仔13
   第A10版:要闻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广州文明导报
   第A13版:深度·体育
   第A14版:广东
   第A15版:文化周刊·诗意
   第A16版:文化周刊·阅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第SDA13版:顺德金版
   第SDA14版:新区势
“黑灯工厂”增效提质
去年发放补助超4000万元
上半年顺德区地区生产总值达1946.94亿元
​打造社会救援铁军
顺德积极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
佛山公告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