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打卡广州老字号第三站,全城招募5名青春体验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晓丽)由广州市国资委指导、广州日报主办、建设银行广州分行支持的“读懂广州·打卡活力老字号”系列活动正在进行中。7月29日,适逢爱群大酒店85周年庆,活动第三站将组织探店爱群大酒店,感受这家中华老字号的新活力。

  快来报名成为青春体验官吧!此次活动将组织“青春体验团”打卡各活力老字号企业。“青春体验团”将由5名本地生活类博主及5名通过全城招募的青春体验官共10人组成。活动将通过沉浸式体验,让更多年轻人了解老字号的发展历史,感受其新活力,进而读懂广州。

  爱群大酒店于1937年落成开业,开业时以设备最新式、最完善、最豪华而著称,是广东最早的全钢架结构高层建筑,其建筑外形仿美国摩天大楼并融入岭南文化的骑楼特色,挑起“广州第一高楼”之名30载,曾是无数“老广”心目中不可替代的广州地标之一。1993年被广州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广州市文物保护单位。

  如今,爱群大酒店这一建筑成为年轻人热门的拍照打卡地。酒店东楼已升级为岭居创享公寓酒店,作为广州首家的旋转餐厅也升级为“杏荟”高端餐厅,是广州沿江西路集艺术、时尚、音乐于一体的高端轻餐饮、创意料理。

  值得关注的是,系列活动将持续整个暑假。继第一站、第二站打卡了广州友谊商店、珠江钢琴之后,接下来,还将探店新大新、陈李济、第一福、广州酒家、陶陶居、广氏、皇上皇、风行牛奶等一批广州老字号企业。

  活动时间:7月29日下午18:00

  招募时间:7月26日至7月28日12:00

  招募对象:18~30岁(性别不限),共5名

  报名指引:电话或微信13710130525报名

  报名费用:免费

 
     标题导航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廉洁广州
   第A10版:产业·医药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理论周刊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创·闲情
   第A16版:生活周刊·旅游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广州6月用电量同比增长1.3%
苹果要打折卖了消费者质疑“诚意不足”
盒马鲜生:夜经济唤醒消费“新活力”
家电企业纷纷跨界“医疗板块”
打卡广州老字号第三站,全城招募5名青春体验官!
三只松鼠回应“脱氧剂包装破损致孕妇误食”,产品曾多次抽检不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