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版: A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何道岚 通讯员吴嘉楠、邱良明)7月25日,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荣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做好新疆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出重要要求,是做好新形势下新疆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方面的独特优势,把凝聚共识贯穿政协民族工作全过程,讲好民族团结故事,助推国家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为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的良好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新的重大进展,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为我们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培训、委员读书、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各种方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自觉运用总书记教导的世界观方法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围绕深化落实“1+1+9”工作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凝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汇报。下半年,各专委会要把迎接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专委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发挥各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副秘书长等参加。

 
     标题导航
“全国科学教育暑期学校”中小学教师培训(广州会场)开班典礼举行~~~
黄楚平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
~~~
~~~
~~~广州启动“正品正货在行动”活动 将上线“广州市正品正货”微信小程序
~~~
   第A1版:头版
   第A2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3版:大湾区 大未来——南沙,向世界
   第A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A5版:要闻
   第A6版:要闻
   第A7版:要闻
   第A8版:要闻
   第A9版:廉洁广州
   第A10版:产业·医药
   第A11版:经济
   第A12版:理论周刊
   第A13版:都市新闻
   第A14版:体育
   第A15版:文创·闲情
   第A16版:生活周刊·旅游
   第DGA13版:东莞新闻
   第FSA13版:佛山新闻
   第SZA13版:深圳新闻
钟南山:中国科学素质教育应建立IMH体系
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以学习成效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二届五十八次主席会议召开
“卷”象环生 当休矣!
广州举行“八一”烈军属、功臣模范 退役军人等代表慰问座谈会
买正品正货认准这个标
7月粤A车牌 个人最低成交价上涨400元